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牛田镇:加强安全管理 保障平安复学
发布时间:2020-04-03 16:38 信息来源:牛田镇 作者:岳邦 浏览量: 【字体:

4月3日,为确保疫情期间复学顺利、师生安全,牛田镇市监所、镇社会事务和应急管理办等相关人员赴牛田镇中学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围绕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安全和校车安全等,在中学进行了全面的现场检查,在检查反馈会上罗列出发现的问题,并对接下来为顺利做好复学保障工作做了部署。 

反馈会上指出,接下来要快马加鞭对照目前发现的问题清单进行整改。在思想上要紧起来,加大重视程度,加强宣传教育,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响应配合,确保疫情面前复学安全、顺利;在责任上要严起来,明确学校安全管理领导、机构和责任人,做到有专人专责保障安全;在行动上要快起来,复学近在眼前,学校方面要迅速行动,严格按照问题清单和相关部门的指导意见,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校车安全和食品安全加强整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牛田镇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