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高桥镇集中力量突击早稻生产
发布时间:2020-04-03 13:20 信息来源:高桥镇 作者:夏叶荷 浏览量: 【字体:

    4月2日,高桥镇召开早稻生产推进会,全镇下定决心,集中力量,开足马力,突击早稻生产。

早稻生产推进会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县早稻生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学习了《益阳市遏制耕地弃耕抛荒的事项规定》、《中共桃江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推进早稻生产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内容。各村和种粮大户就早稻生产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镇党委书记文有洪强调,早稻生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全镇上下要全力以赴,打好早稻生产突击战。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下死决心,坚决完成粮食生产任务,遏制耕地弃耕抛荒;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党政主要领导包路段,班子成员包村,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包组包户责任,摸清底子,划分任务,细化安排;三要进一步强化措施,4月8日前,镇村干部集中到村开展早稻生产,挂图作战,协助各村组搞好种植规划,每天上报工作进度;四是进一步强化保障,各部门单位协同作战,科学调度早稻生产所需的种子、水肥、机械设备等物资,确保顺利完成粮食生产任务。

    全体村干部、机关干部以及种植30亩以上的种粮大户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高桥镇
审核:桃江县管理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