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石牛江镇机关支部开展为贫困户种紫叶紫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09:37 信息来源:石牛江镇 作者:陈晶 浏览量: 【字体:

“虽然有点累,但心情非常舒畅,只有劳动最光荣、最幸福。”石牛江镇党员龚勇由衷地表示道。

近日,石牛江镇机关支部连同农业农村联合支部浩浩荡荡地展开了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贫困户开荒拓土种植紫叶紫薇开展产业扶贫。

石牛江镇贫困户外出务工较多,在家的劳动力较少。驻村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决定组建志愿服务小分队,帮助贫困户种植紫叶紫薇,想法一经提出,立即得到镇党委机关支部的响应。尽管天公不作美,天下着小雨,冷风冷雨打在机关干部的身上,但是在活动现场,所有党员们干劲十足,热闹非凡;志愿者们三五成群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栽树填土,忙个不停,现场是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无论是房前屋后,田间路旁皆是苗木落脚地。

大批党员穿上红马甲,带上小红帽在黄泥田村为贫困户埋头苦干,围观村民们看着很是新奇。“我们带领党员干部下来为农户种植,是为了给无劳动能力的贫困户家庭,创造享受长效利益机制产业帮扶的机会。同样也是表达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关爱,让每一项惠民政策实实在在落下地来”

据了解,此次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共发动党员30名,为贫困户种植苗木1200株,种植面积两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石牛江镇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