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黄劲县长视察牛田镇敬老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6 15:17 信息来源:牛田镇 作者:岳邦 浏览量: 【字体:

2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县政府办主任胡雄武,县民政局局长何国伟等一行莅临我镇视察调研敬老院工作,镇党委书记蔡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立兵,镇人大主席丁峰陪同视察。

黄劲检查敬老院食堂

自疫情爆发以来,牛田镇敬老院迅速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严格把控对进出人员的检测登记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出。视察中,依次检查了敬老院的住房、食堂、隔离间等场所,对我镇敬老院防疫等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黄劲对敬老院工作作出指示

黄劲对敬老院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接下来的防疫期间里,要继续保持封闭管理。二是要保证各项硬件设施配备到位,保证在院老人的安全,防止出现一切意外事故。三是要确保防疫消毒、隔离等措施做到位,防止疫情或其他传染病情发生。四是要保障后勤供给到位,确保老人饮食安全、各类物资供给充足。同时,他表示县人民政府将大力支持敬老院工作,近期将针对敬老院的防疫、院内建设等方面调配一批相应的物资,特别是消毒酒精、口罩等防疫物料,以保障敬老院更好的为在院老人们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牛田镇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