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乡镇动态
武潭镇:建设“桃江西部强镇”
发布时间:2020-02-25 17:32 信息来源:武潭镇 作者:胡卫红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2月24日上午,武潭镇经济工作暨疫情防控会议召开。

2019年,武潭镇税收首次突破3000万大关,先后荣获县绩效考核一类单位、市级信访“三无”乡镇、市县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全县扶贫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会议提出,2020年,武潭镇将贯彻落实县委“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围绕建设“桃江西部强镇”总目标,贯穿“一城一路两园”主线,以三大攻坚战、产业发展、交通建设、改善民生、优化环境为五个重点,实现生产总值增长8%以上,税收任务完成3180万元,保持各项工作在全县的先进位置。

会议要求,加快竹木工业园、竹木加工集中区和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建设;加大立项争资力度,落实好高标准农田建设、莲花坪美丽乡村和同心村建设等项目,尽快促推先田智慧农业、澳洲淡水龙虾项目、华莱茶旅一体化项目、省建工集团田园综合体项目、瞿峰米醋项目、马武大道等尽快落地见效;加快笋竹产业建设,建成4000亩高标准笋竹基地和5个加工企业;搞好老城区的规范管理,创建“市级文明乡镇”;启动城区提质升级,严格控制违建,有序推进土地开发;全面完成国道207武潭镇区改线路基工程,拉通镇区至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的连接线;打造莲花坪村为省级“美丽乡村”;纵深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六大行动”,继续巩固人居环境成果;加快电力改善和农田水利建设,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促进全镇社会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副县长罗歆辉出席会议,并就武潭镇今年的经济工作和当前疫情防控提出了明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武潭镇
审核:黄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