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省检察院来桃调研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1 14:45 信息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刘婷 浏览量: 【字体:

10月20日上午,湖南省检察院第十一检察部副主任孙靖一行来桃江调研县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李小兵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就该院刑事检察业务数据、案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

孙靖对该院刑事检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案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疑难复杂问题作了详细解答,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孙靖要求,县检察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向上级部门汇报请示工作,主动接受上级院的工作指导;要加强与公安机关、法院的沟通联系,增进共识、减少分歧;要围绕监督主责主业,进一步发挥检察监督职能;要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克服困难,补齐弱势项目,力争把桃江刑事检察做强做优。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一审:桃江县人民检察院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袁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