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超赞!俩女生拿俩第一
发布时间:2021-10-21 10:03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曹铁芳 浏览量: 【字体:

10月18日,桃花江镇一中两名女生在全国“学宪法 讲宪法” 活动演讲比赛和法治知识益阳选拔赛中分别荣获第一名,顺利晋级省赛。

 

学生李昕玥在知识竞赛笔试中,动笔从容,胸有成竹,挺进学段前3名,进入下午的知识竞赛现场赛,又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和加分题三个环节勇夺初中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昂首步入省赛!

学生熊婉婷在主题演讲比赛中,用一口流利的普通话,风度大方地站立脱稿讲演,毫无悬念进入下午命题演讲。在下午的比赛中,她时间把握精准,语言鲜活生动,情感朴实真挚,感动了所有听众,展现了中国少年的个性风采,力冠群雄,成功以初中组第一名的骄人成绩进军省赛。

近年来,桃花江镇一中高度重视法治教育教学,让学生深入学习法治的基本内容、核心要义,力求让学生心理健康、文明守法、积极向上,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信仰,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果。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莎
一审:刘莎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袁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