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县政务服务中心:把方便群众摆在首要位置
发布时间:2021-07-24 07:37 信息来源:桃江县政务服务中心 作者:欧阳托娅 浏览量: 【字体:

近段时间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为了方便群众,新建了自行车摩托车停车棚、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多处便民设施。

正在修建的自行车、摩托车停车棚

24小时自助服务区

母婴室

县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的需求出发,采取了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建设了一批便民设施:升级改造建成24小时自助服务区,设立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实现数十个自助办理事项永不打烊;高标准建造母婴室,设置三个单独隔间,为有哺乳需要的办事群众提供独立、私密、舒适的环境;将三台电梯和男女厕所全部高标准进行了无障碍改造并在政务大厅外设置无障碍通道、残疾人停车位等,为残疾办事群众提供便利;结合创建工作要求,新建了两个室外吸烟室和两个可停靠80余辆自行车和摩托车的停车棚。

(二审:杨 监审: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政务中心
一审:县政务中心 二审: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