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4 07:39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刘芸芳 浏览量: 【字体:

7月23日上午,县审计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力争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政治热情助推审计工作落实落地。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上党课、过“政治生日”、积分通报、志愿服务活动、到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等方式,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提升。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发挥好审计常态化“经济体检”和政策落实“督查员”作用,做一名清静、清心、清欢、清廉的审计干部。

图为审计干部在重温入党誓词

(二审:杨 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审计局
一审:县审计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