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聚集三农】京华村:发展规划引方向 乡村振兴有办法
发布时间:2021-07-09 08:43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刘亮 陈威 浏览量: 【字体:

7月8日,京华村驻村工作座谈会在桃江县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

座谈会上,桃江县农业农村局派驻马迹塘镇京华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王石军介绍了京华村的基本情况,就京华村未来五年发展提出了“创建一个目标,推进四大建设”的工作思路,并着重介绍了京易线公路拓宽及黑化亮化美化工程、便民服务中心择址新建工程、竹笋基地及笋产品加工项目。

 

桃江县农业农村局局长薛虎军表示,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关键,京华村要科学确定发展规划,在推进产业兴旺的同时,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县农业农村局将在竹笋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治理等方面给予京华村全力支持,助推京华村早日实现乡村振兴。

今年5月份开始,王石军被派驻到京华村担任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王石军通过在曹家湾、良家湾、大屋湾林道查看山地资源,召开屋场会、党员组长会、村支两委会,深入讨论和研究京华发展的现状基础、不利条件、有利因素和发展优势,提出了京华村未来五年工作规划。

(二审:杨 监审: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农业农村局
一审:农业农村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