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百支名中医团队进基层”活动走进高桥
发布时间:2021-07-06 07:42 信息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廖艳萍 浏览量: 【字体:

7月5日上午,“百支名中医团队进基层”中医药服务活动走进高桥镇。

活动现场,18名中医专家开展了专家授课、八段锦演示、赠送自制中药制剂、义诊咨询、专家查房、会诊等中医药宣传和服务。

据悉,落实我省创建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实施方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县中医医院相继开展了“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事”中医中药行五进活动、庆祝《中医药法颁布》实施四周年活动及百支名中医团队进基层中医药服务等系列活动,持续服务基层百姓,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湖南省基层名中医何强表示,将充分发挥三级中医医院的公益性质和中医药特色优势,持续开展中医中药行五进活动,让中医药优质资源下沉到基层,不断提升全县中医药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中医药服务需求。

(二审:李成刚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卫生健康局
一审:县卫生健康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