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县职工气排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5-10 14:43 信息来源:桃江县总工会 作者:卢珍美 浏览量: 【字体:

5月10日,由桃江县总工会举办的“劳动筑梦·礼赞百年”全县职工气排球赛在县金碧财富健身中心开赛。

接球、垫球、扣杀……一个小小的排球在运动员手中来回穿梭,赛场上,尽管队员们挥汗如雨,却依旧全神贯注,你争我抢、各不相让,尽情挥洒着运动激情。一旁的拉拉队员大声呐喊助威,振奋气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县直机关、各乡镇的60支队伍,600多名干职工参加,分为县直甲组、县直乙组、乡镇组,采用三局两胜制,将在15天内,分别角逐出县直甲组、县直乙组、乡镇组的多个奖项。

 

 

图为比赛现场

(二审:杨 监审: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总工会
一审:县总工会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