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创建进行时】桃江县供销社积极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17:19 信息来源:桃江县供销社 作者:汤迎重 浏览量: 【字体:

志愿者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

5月8日下午,县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在县中心城区桃花江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党员志愿者拿着《桃江县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桃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强中心城区殡葬管理的通告》《禁毒知识入户宣传资料》《网络安全防范》等资料向沿街居民、商铺和单位派发宣传单,与居民面对面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意义;还有的党员志愿者拿着扫帚簸箕,通过实际行动让大家配合社区搞好“门前三包”工作,劝阻车辆乱停乱放,传播文明规范等创文创卫知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创建和环保意识,提高社区居民创建工作参与度和满意率。

商户和居民都积极响应,一位服装店老板一边接过志愿者手中的宣传单说,创建工作人人受益,将好好配合你们搞好创建工作。

(责编:杨雅靖  二审:杨 红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供销社
一审:县供销社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