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县组织老干部代表参观革命旧址接受党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17:28 信息来源:桃江县委组织部 作者:詹艳 浏览量: 【字体:

老干部们参观学习

4月16日上午,桃江县委老干部局组织老干部代表到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益阳丰堆仑革命旧址现场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现场参观时,老干部们边听讲解边询问交流,不断感叹农民运动与抗日救亡时期的那一段悲壮历史。随后,老干部们还参观了湖南精镀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和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紫薇村,真切感受了科技发展带来的新成果和农村日新月异的喜人变化。

“开展党史教育意义重大,‘谈今宜鉴古,无古哪成今’,没有革命先烈的奋斗与牺牲,哪来我们今天的的幸福生活啊!我们要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一如既往地为经济社会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

(二审:杨 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委组织部
一审:县委组织部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