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省供销合作总社来桃调研农特产品品牌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4-16 17:26 信息来源:桃江县供销社 作者:邓婕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科教处副处长胡毅君一行来到桃江县供销社,就湖南省供销合作社农特产品品牌建设情况和发展思路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湖南惊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桃江县马迹塘镇竹聚缘竹笋专业生产合作社实地踏查。通过走访,调研组对两家企业在品牌建设方面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两家企业都充分利用当地资源优势,以市场需求为目标,以品质为核心,注重农产品的精细化生产与管理,有效推进了企业品牌价值提升。

近年来,桃江县供销社立足系统综合改革,以加快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为主线,以产品、服务、管理的标准化与规范化建设为重要支撑,充分发挥供销社优势,大力推进农产品的品牌创建,推动了全系统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的“双提升”,打造了一批富有供销合作社特点、体现供销合作社文化、秉承供销合作社价值理念的产品品牌、企业品牌和服务品牌,切实提高了供销合作社经营活力和综合实力。截至目前,桃江县供销社依托全县笋竹、蔬菜、粮食和小水果等特色农业产业,领办、创办了8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并先后创建国家级标杆社2家、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2家、星级综合服务社25家,有效促进了全县特色农业产业发展。

(二审:杨 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供销社
一审:县供销社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