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深入开展条条干预问题自查自纠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20:06 信息来源:县委编办 作者:罗胜兰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加大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机构编制纪律,根据中央编办、市委编办关于查处条条干预问题情况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桃江县委编办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条条干预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确保党管机构编制原则落到实处。

强化领导,认真部署。组织县委编办全体干职工学习中央和市有关查处纠正“条条干预”机构编制问题的政策规定,通过工作群向全县政工宣传文件,要求他们及时向领导汇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切实增强自觉抵制“条条干预”行为的自觉性。

强化措施,注重实效。明确自查自纠范围、内容和工作要求。要求乡镇党委、政府和县直各单位加强对自查自纠工作的组织领导,自觉落实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及时上报有关自查自纠情况,坚决做到不走过场、力求实效。  

监督检查,归类汇总。在各部门单位自查基础上,县委编办制定实地督查方案,通过核查有关文件资料,结合调查摸底情况,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实地督查。针对各单位上报的条条干预问题自查清单及有关说明材料,及时做好分类汇总。

(二审:杨 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委编办
一审:县委编办 二审: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