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商务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送法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04-16 16:11 信息来源:县商粮局 作者:文暑成 高荣华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县商务局组织普法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在桃花路社区开展以“加强法治建设,为社区提供坚实法治保障”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社区群众送“法治大礼包”。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结合社区实际,通过上法治课、设置法律服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展板等形式,详细讲说《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在工作和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多角度解答关系社区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讲解如何利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让社区群众真正做到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

此次活动,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标语,制作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栏,悬挂横幅3条,深入社区10家,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00余人次。

(二审:杨 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商务局
一审:县商务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