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交通多举措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16:11 信息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文黎明 浏览量: 【字体:

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桃江县交通运输局积极行动,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车站、企业、校园扎实开展宣传活动。

在桃江湘运车站候车室,墙上的电子屏不时滚动播放有关国家安全的警示标语;在人员进出通道,工作人员微笑着向乘客发放宣传资料,并三两成组登上待发的公交车,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知识百问百答、抵制邪教歪理邪说等资料手册依次递送到乘客手中;在桃花江镇桃谷山社区的带领下,工作人员深入第二中心幼儿园,趁着放学的契机,在校门口摆起展板、宣传台,向前来接送孩子的家长发放宣传资料,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应当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积极支持维护国家安全工作,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宣传活动,该局共出动宣传车3台次、工作人员26人次,向市民发送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地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高了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二审:杨 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交通运输局
一审:县交通运输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