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市监查处侵权“盼盼”案获锦旗致谢
发布时间:2021-03-03 16:45 信息来源:县市监局 作者:余岭 浏览量: 【字体:

3月2日,知名企业盼盼安居门业有限责任公司桃江销售负责人将一面印有“维权楷模 执法如山”的锦旗郑重地送到县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手中。

2020年9月,盼盼公司发现桃江县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销售安装的钢制门侵犯其注册商标专用权,便立即向县市场监管局投诉。收到投诉后,该局知识产权执法人员迅速介入调查,掌握了被投诉建筑工程公司未经许可,在县内安装销售与盼盼公司注册商标相同商标钢制门的侵权事实,依法予以立案调查。在现场,执法人员查获待售侵权钢制门160樘,涉案金额约48000余元。该局依法对当事人作出“没收、销毁侵权商品和制造工具,罚款150000元,责令立即停止侵权行为”的行政处罚决定。

(二审:杨 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一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