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灰山港工业集中区为困难群众点亮“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1-03-03 15:20 信息来源:灰山港工业集中区 作者:樊鑫 浏览量: 【字体:

3月2日下午,灰山港工业集中区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定点结对帮扶村灰山港镇河溪水村开展“点亮微心愿关爱困难群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灰山港工业集中区向河溪水村征集了困难群众的微心愿,并在园区组织党员、结对帮扶责任人积极认领。活动中,党员志愿者满怀爱心将各自认领的微心愿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亲切询问其当前身体、生活近况,勉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积极克服困难,提出微心愿的困难群众也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此次活动,园区志愿者们认领微心愿十个,共送去物资合计2000余元。

本次“点亮微心愿关爱困难群众”活动是灰山港工业集中区开展“践初心、担使命、送温暖、促产业”系列活动之一,后续,园区将立足本职,围绕服务企业,发展经济、关心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作为,用务实举措和真情付出,充分践行使命,不负重托。

 

 

(二审:杨 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灰山港工业集中区
一审:灰山港工业集中区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