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文联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02 11:41 信息来源:县文联 作者:周觉 浏览量: 【字体:

3月1日,县文联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志伟出席会议,县文联主席钟军力主持会议,县文联第三届委员会副主席、委员,县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县文联党组书记王娲作工作报告。2020年,县文联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广大文艺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各协会坚持写人民、演人民,全县文艺事业稳步前进,硕果累累。2021年,各协会将围绕重大主题开展文艺创作,以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开展系列文艺活动,完成好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中心工作。

会议学习了《桃江县文联2021年工作要点》,要求县文联机关、各文艺家协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着力出精品、出人才,为加快推进桃江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文艺智慧和力量。高举时代思想旗帜,提升政治引领力;聚焦聚力主责主业,提升文艺工作创造力;强化行业服务管理,提升文艺队伍凝聚力;重视做好中心工作,提升文联机关执行力。

会议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省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协会、优秀协会主席(会长)、优秀文艺志愿者。

(二审:李成刚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文联
一审:县文联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