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农安委:节前抓隐患督查 节后抓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21-03-02 09:30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袁静 孙喜 浏览量: 【字体:

3月1日,县农林水利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和县农业农村局安全生产管理股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前往武潭镇检查农业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春节前(2月8日),副县长、县农安委主任罗歆辉带队对农林水行业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督查。在武潭某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检查时,发现该企业存在没有安全生产台账资料、生产加工车间电线乱拉乱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不到位、生产车间没有安排专人担任安全员等安全隐患问题,罗歆辉当即责令该企业限期进行整改。当天,县农安委办公室向武潭镇人民政府发出了《交办函》,要求武潭镇人民政府督促该企业进行严格整改,并在限期内将整改落实情况书面回复县农安委办,同时对全镇涉农安全进行排查督查整改。

3月1日检查组一行抵达武潭镇该整改企业后,仔细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标准化台账》、消防及其他安全设施、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用电线路整改情况,并在现场对生产安全员进行了考查。检查组经复查后认为,该企业迅速落实整改要求,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可以销号。同时,检查组要求该企业今后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安全生产管理、严查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安全生产事故。

(二审:杨 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莎
一审:刘莎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