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凌晨三点上岗 县城管执法局整治“马路早市”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2 信息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胡永胜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县城管执法局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桃花路物资大院(振华市场)周边路段的“马路早市”,严重影响周边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

经调查,该“早市”是由菜贩聚集而形成的。菜贩占道经营,卖菜的货车、三轮车乱停乱放,卸下的蔬菜铺满整个路面,汽笛声、吆喝声、招揽顾客的喇叭声让附近的居民不堪其扰。为解决这一乱象,县城管执法局安排相关人员现场调研,研究解决方案,全面展开违规早市专项整治行动。

从1月11日开始,每日凌晨3时,县城管执法局综合执法大队的执法人员便到达现场,对此处自发形成的违规早市进行清理劝退。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主要采用劝导的方式,耐心劝阻其违规行为,帮助小摊贩搬运售卖的蔬菜和经营工具等,并引导他们到政府规划的正规市场售卖蔬菜,既不影响周边群众的生活,也能保障自身合法收入。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坚持长效管理机制,积极引导商贩规范有序经营,让市容市貌焕发新颜。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城管执法局
一审:县城管执法局 二审: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