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县审计局开展2020年度全局优秀审计项目评选
发布时间:2021-01-15 15:16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作者:向菡、罗阳 浏览量: 【字体:

1月13日,县审计局组织开展全局2020年度优秀审计项目评选,对各股室推荐的11个审计项目进行了评选。

本次评选以《国家审计准则》和《益阳市审计机关审计质量考核办法》为依据,坚持审计质量导向,从审计证据的充分性、审计程序的合法性、审计结论的适当性以及审计整改的有效性等多个方面对参评项目进行量化评分,并结合审计成果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以及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进行综合评分,通过一轮评审和二轮复核,根据最终得分情况确定本局2020年度优秀审计项目。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评选的目的旨在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规范审计执法行为, 提升审计质量。通过评选,为审计人员搭建了“找差距、取经验”的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审计人员创先争优意识,为促进全局审计项目质量提升,打造一支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审计队伍打下基础。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审计局
一审:县审计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