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部门动态
桃江县迎接市级公共卫生服务年终考核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4 16:42 信息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薛朝晖、莫立枚 浏览量: 【字体:

图为检查反馈现场

1月1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一行,对桃江县2020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了年终考核评估。

检查组现场考核了石牛江镇卫生院,通过调取基层卫生信息系统数据、查阅档案资料、电话调查、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到位情况、老年人和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情况等相关事项。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该院2020年的各项工作,同时对一些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该院长负责人表示,将对照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整改,加强学习和培训,强化责任制管理,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规范。同时卫生院会坚持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加强返乡过节人员的健康监测,为辖区群众过好春节保驾护航。

据悉,2020年,全县新增居民电子健康档案52478份,累计建档725954份,累计建档率91.40%;“人脸识别”397815人,识别率54.78%;家庭医生签约居民373215人,签约率46.92%;229587人查阅了健康档案,查阅率31.63%;0-6岁儿童接种了国家扩大免疫规划疫苗110429针次;65岁及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86100人;管理高血压患者78581人、糖尿病患者25314人、孕产妇8268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3831人、肺结核患者512人、肿瘤患者546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重点人群监测9275人次,无本土新冠肺炎疫情病例发生。圆满地完成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各项工作指标。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卫生健康局
一审:县卫生健康局 二审:网站管理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