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益阳第一人 刘少军入选全国“金牌导游”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16 06:34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卫红 浏览量: 【字体: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名单,全国共有143名导游入选,桃江导游刘少军榜上有名,成为全国“金牌导游”培养项目益阳市导游入选的第一人。

“金牌导游”培养项目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加强导游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对一线优秀导游的培养与支持,鼓励入选对象开展业务研究和实践,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提高导游队伍专业素养,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桃江县文旅广体局、益阳市文旅广体局高度重视国家“金牌导游”培养项目,鼓励推荐符合条件的导游积极参与,经过省文化和旅游厅、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层层审核、筛选,最终,刘少军成功入选《2021年“金牌导游”培养项目》名单。

刘少军专业从事导游已有8年之久。8年来,他的足迹遍布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行程超过100万公里,服务游客超过近万人,从未接到一起游客投诉。前不久,他还荣获湖南省导游大赛益阳选拔赛第一名。

(二审:杨 监审: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郭峰
一审:郭峰 二审:郭峰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