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融媒通讯员“星级稿件”评选结果公示(9月27日-10月25日)
发布时间:2021-10-25 18:4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0月25日,经桃江融媒体中心编委会评定,本次“通讯员星级稿件”公示如下(点击获奖篇目标题可见原文):

一、五星稿件(一篇,奖励300元)

湖南桃江羞女湖国家湿地公园生物多样性亮点纷呈

作者:陈耀新 钟世兵 谢畅

二、四星稿件(二篇,各奖励200元)

暖!00后在校大学生捐款支持家乡建设

作者:刘秀芝 陈新科

非法占用基本农田建房,拆!

作者:鲁芳玉

三、三星稿件(六篇,各奖励100元)

县人民医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清廉医保” 专项整治暨医改重点工作

作者:邹令纯 贺云华

桃江交警整治违法占用公共停车泊位行为

作者:秦滔 袁丹

靠谱!我县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上线啦

作者:钟艳桃

样板!浮邱山乡“最美庭院” 八旬老人用爱打造

作者:文逸文

平稳 安全 有序 桃江国庆期间运送旅客10万余人次

作者:苏胜林

三堂街镇:农特产品亮相农民丰收节

作者:李鑫 黄兵

编委短评(袁静):因受我县“两会”报道的影响,近两周的星稿评选略为推迟,但两周来的星稿相对也多一些。五星稿《湖南桃江羞女湖国家湿地公园生物多样性亮点纷呈》胜在立足于讲好桃江故事,采访深入,新闻性、时效性强,比较全面地反映出了我县羞女湖湿地公园在生物多样性方面的亮点。四星稿《暖!00后在校大学生捐款支持家乡建设》《非法占用基本农田建房,拆!》善于抓住突出新闻点和社会热点,故事性比较强,对受众有较大吸引力。三星稿《县人民医院推进“清廉医院”建设、“清廉医保” 专项整治暨医改重点工作》《桃江交警整治违法占用公共停车泊位行为》《靠谱!我县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上线啦》《样板!浮邱山乡“最美庭院” 八旬老人用爱打造》《平稳 安全 有序 桃江国庆期间运送旅客10万余人次》《三堂街镇:农特产品亮相农民丰收节》结合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或者时政、重大活动等撰写报道,新闻性、时效性把握较好,传递了正能量,树立了桃江好形象。

请获奖作者到县融媒体中心领奖,或与黄主任联系领奖事宜(联系电话:15869778105)。

桃江县融媒体中心

2021年10月25日

(二审:易如冰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