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县2021年新提拔干部任职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1 17:45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委组织部 作者:杨雅靖 张睿 浏览量: 【字体: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代虹宇出席开班仪式

10月11日,全县新提拔干部任职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虹宇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干部教育培训相关文件,并对此次培训班的纪律作风、班级管理提出了要求。本次培训为期两周,将组织2020年以来新提拔任职的39名副科级干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展开学习,旨在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代虹宇要求,学员们要尽快转换角色,当好一名合格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在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刻涵养为民情怀,主动了解民情,融入群众圈子,牢记为民谋利,敢于担当作为;要学以致用,锤炼过硬本领,在学习和实践中练就解决问题的新本领、积累工作经验;要修身养性,自觉做到“吾日三省吾身”,以人为镜,正视自己,不断反省,做好老百姓的衣食父母官;要保持定力、打稳根基,不断砥砺前行,把自己岗位上的每一件事都做好做实,为推动桃江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应有贡献。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杨雅靖
一审:杨雅靖 二审:杨雅靖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