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2021年全县妇联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1 15:2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明 许江婷 浏览量: 【字体:

10月11日上午,全县妇联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在县党政大楼附属楼正式开班。省妇联组织联络部部长彭迪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在场学员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虹宇出席并讲话。县直妇委会主任、乡镇妇联执委、村(社区)妇联主席,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代虹宇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县圆满完成了247个行政村(社区)的妇联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实现了妇联主席100%进村(社区)“两委”班子,一大批新生力量充实到基层妇联干部队伍中来,这是县妇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妇女干部的教育培养,推动基层妇联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代虹宇要求,全县妇联干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正己修身,不断提升勤学善思的能力、实干实践能力、内外兼修能力,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能力本领;要积极作为,持续推动全县妇女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桃江贡献巾帼力量。

培训会上,彭迪围绕新时期妇女改革、如何促进妇女发展以及如何发挥妇联执委参与基层社会治理作用等方面展开了详尽阐述,内容丰富详实,通俗易懂,为我县妇联干部更好地履职尽责提供了科学指引。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