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县召开国庆节保安畅和治超治限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6 17:1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寒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胡志远讲话

9月24日下午,全县国庆节保安畅和治超治限工作推进会议在县党政大楼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志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领导杨茂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整治办检查治超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国庆期间的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各乡镇、成员单位要对标“两个根本”,落实“三坚决两确保”,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力推进隐患清零。要加强行业监管、属地监管,敦促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加强监管执法,纵深开展打非治违,强化值班值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国庆保安全畅通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桃花江镇、灰山港镇、浮邱山乡、县住建局等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做好道路交通安全进行了表态发言。

胡志远强调,各乡镇、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分析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基层基础薄弱原因,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多措并举抓整改,强化源头监管,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继续实行源头监管“四包一”责任制,督促车辆、货物、运输这三类企业把好出口关。要加强路面执法,继续严格落实超限超载“一超四究”制度,完善设施设备,着力推进科技治超。要进一步强化领导抓落实,进一步建立“政府负责、部门协作、区域联动、责任倒查”的治超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治超治限工作取得实效。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罗寒
一审:罗寒 二审:罗寒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