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县政协召开“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 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专题协商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6 16:22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丹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9月26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关于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调研报告》和县妇联《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汇报。2016年-2017年,全县乡镇妇联换届和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完成。目前,全县共选举产生15名乡镇妇联主席、45名副主席、375名乡镇妇联执委;244名村(社区)妇联主席,488名村(社区)妇联副主席,3863 名村(社区)妇联执委。

胡喜明指出,近年来,全县各基层妇联组织坚持创新活动载体,将本职工作与当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扶贫帮困、乡风文明建设等各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要求,全县基层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做好妇联工作,夯实妇联组织建设基础,提升妇联组织履职能力;进一步关心留守妇女,提升农村妇女劳动技能和文化素养,充分发挥农村妇女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半边天作用。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丹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