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中秋假期桃江竹海旅游度假区冰雪乐园人气旺
发布时间:2021-09-21 16:0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寒 浏览量: 【字体:

游客在冰雪乐园里戏雪

9月20日,是中秋小长假的第二天,不少游客都前往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享受假日时光。

当天上午,记者在度假区门口注意到,前来这里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很多都是以家庭为单位来进行游玩。其中一位游客告诉记者,她丈夫老家是桃江的之前听好多人推介过这个地方,觉得还蛮好的,这次回老家就正好过来玩。

度假区负责人介绍,中秋小长假,景区陆地、水上公园和冰雪世界全部对外开放,其中,冰雪世界项目深受游客青睐。游客们有的坐雪地碰碰车,有的自带滑板,由小伙伴们拖着在雪地滑行,但最多的还是选择室内滑雪项目,在经过雪场管理人员简单的培训后,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

今年中秋小长假,桃花江竹海旅游度假区严格控制入园游客数量。旅游渡假区负责人何文华表示,他们在节前,就对园内设施进行了检修,包括隐患的排查,设备的维修维护保养,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的处理以及对疫情的防控,现在景区严控流量,游客接待量控制住整接待量的30%,平均每天接待两千人左右,度假区对冰雪乐园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增加了滑雪等项目,欢迎游客前来体验。

(二审:杨 监审:刘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罗寒
一审:罗寒 二审:罗寒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