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向荣主持召开2021年第24次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4 18:1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佳良 周凡 浏览量: 【字体:

7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向荣主持召开2021年第24次县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桃江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共产党桃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28日至30日在县城召开,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

会议研究了《中国共产党桃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讨论稿)、《中共桃江县纪委向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和全县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和第十三次党代会大会主席团的10个建议名单。会议强调,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县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事关桃江长远发展大计,决定全县经济社会未来五年的发展大局。在党代会筹备的最关键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精心组织,抓实抓细,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防范学生溺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疲劳、厌烦、麻痹思想,明确责任,加强督查,再接再厉把预防溺水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二审:易如冰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