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8年培训1600余位红十字救护员
发布时间:2021-07-24 17:33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卫健局 作者:胡卫红 周弟初 浏览量: 【字体:

7月24日上午,由桃江县红十字会和桃花江冬泳协会联合举办的2021年桃江县第二期红十字救护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界的50位志愿者参加培训。

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培训老师将围绕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救护概论、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等方面开展集中培训。

从2014年开始,桃江县红十字每年都举办了救护员培训班。先后有来自全县各中小学校的体卫老师和校车司机、幼教机构保健老师,以及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公职人员和社会群众共计1600多人参加了救护员培训。受其影响,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民众主动寻求、接受救护员培训。仅2020年,桃江就成功举办了13期,培训救护员673名。前不久,桃江县红十字会与桃江县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救护员培训,53名学员接受了培训。

(二审:易如冰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网站管理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