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重点建设项目巡礼】总投资2500万元 石牛江镇芙蓉学校即将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06-15 20:1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发改局 作者:李成刚 胡长青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7月石牛江镇芙蓉学校项目建设正式开工(资料图)

副市长李劲松视察石牛江镇芙蓉学校

石牛江镇芙蓉学校

芙蓉学校是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着力解决乡村学校办学条件。2020年3月,经省政府批准,石牛江镇芙蓉学校项目被纳入全省乡镇芙蓉学校建设项目计划。当年7月,该项目正式动工建设。经过近一年的紧张施工,目前,石牛江镇芙蓉学校已经进入扫尾工程,将于今年6月底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

该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主要是拆除三栋旧楼,新建教学楼、食堂、综合楼和一条400米高标准的塑胶跑道,并对现有综合楼、礼堂、学生宿舍、办公楼、教师周转房等进行改造和更新。目前,项目进展十分顺利,新建的教学楼和综合楼均投入使用,食堂正在加紧进行内部装修。

新教学楼

校园一角

“该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打造“教育强县”的战略举措之一,是办好群众家门口学校民心工程。”石牛江镇芙蓉学校校长文殿军表示,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可拥有学位1200余个,新增学位250个,能够解决当地城乡教育公平、教育均衡性、化解大班额等这一系列问题。学校将利用好优质的办学条件和资源,继续秉承崇德勤学、健体躬行的校训,办人民群众满意教育。

(二审:李成刚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李成刚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