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林龙飞调度石煤矿山矿涌水治理和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7 08:00 信息来源:县生环办 作者:刘剑锋 浏览量: 【字体:

4月16日,副县长林龙飞一行调度我县石煤矿山矿涌水治理和乡镇污水处理厂运营工作。

 

林龙飞先后来到松木塘镇梅溪工程废水处理厂、S324道路沿线石煤裸露点、日斗石煤矿。在废水处理厂,林龙飞听取了松木塘镇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的项目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施工状况,认真询问废水处理厂各项设施设备的运行状态,仔细查看进出水口水量和各项监测数据。在S324道路沿线石煤裸露点施工现场,林龙飞仔细观察施工过程,和松木塘镇、项目施工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在日斗石煤矿矿涌水治理点,林龙飞听取了治理项目负责人施工情况介绍,认真查看工程进度和质量,要求松木塘镇和施工方一定要抢时间、保质量、重效果。林龙飞强调,石煤矿山矿涌水治理事关我县环保工作大局,要全力以赴进行治理,不能有丝毫懈怠,要迅速出台整治方案,明确治理措施和时限,各单位要切实履职到位,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督导监管责任,要保证工程质量和治理效果,确保治理后矿涌水重金属含量达标。

 

在牛田镇和石牛江镇污水处理厂,林龙飞详细询问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认真了解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对出水口水量水质进行细致观察,重点关注了进出水COD浓度。林龙飞要求,要完善污水管网建设,切实提高污水收集率,要进一步健全管理机制,确保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营,要加强督导和监管,确保污水处理厂达标排放。

(二审:莫 斌    监审:刘 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莎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