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交通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3-03 16:03 信息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作者:张力 浏览量: 【字体:

2月26日至3月2日,桃江县交通运输局组成检查小组,对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开展节后安全生产大检查,促进运输企业安全复工复产。

检查组对临崖、临水、坡陡弯急事故多发路段进行重点排查;检查各客运车站安全应急设施配备、使用及运输过程中的安全管理情况以及“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和“五不两确保”安全承诺制度落实情况;对重点水域、重点渡口等开展水上交通安全检查,督促船主按章操作,依法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对城市(乡)公交、出租汽车、驾培机构以及维修企业进行了系统、全面安全检查,督促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检查组重点抽查了益阳湘运桃江汽车站,听取了客运站场负责人有关春运情况的汇报,并督查了该企业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疫情防控、运力调度、车次安排、应对突发恶劣天气等安全应急保障情况,抽检车辆智能监控系统实时监控、“三品”安检以及车上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要求运输企业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必须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满意出行,圆满完成春运工作目标任务。

(二审:杨 红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县交通运输局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