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线上”+“线下”上好新春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03 15:2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余漾 浏览量: 【字体:

3月3日,桃江县采取“线上”+“线下”、“统一+自主”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新春第一课“,全县1575名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万余名农村党员参加集中培训。

上午,全县247个村(社区)以“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为主题,观看了省委组织部新春第一课视频。下午,各乡镇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自主培训。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是换届选举结束后面向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的第一次履职培训,培训内容更加注重贴近实际、贴近农村、体现实效,成为凝心鼓劲的“加油站”、“动力源”。

培训结束后,各村(社区)村干部、党员代表以座谈会等形式,踊跃交流培训感受和心得体会,积极探讨,谋划发展蓝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沾溪镇九螺坊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主任杨若庚表示:“通过观看新春第一课视频,学习了很多村、社区的先进工作经验,对新的班子提出了新的要求,以后将会以新的形象团结村支两委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为村上办更多的实事,更多的好事。”

松木塘镇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李管林表示:“作为驻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参加此次培训以后,将组织村委干部,借助乡村振兴这个契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带领群众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好,争取尽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这个目标。”

(二审:谢佳良  监审:卢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余漾
一审:网站管理 二审: 三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