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今年春节,桃江快递“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1-01-15 19:2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明 莫睿 浏览量: 【字体:

近日,有传言称,受国内疫情影响,春节期间的快递服务将会暂停。对此,记者走访了桃江县城的多家快递公司,这些快递公司负责人均表示:春节,县城的快递公司“不打烊”!

顺丰快递服务站快递员配送快递

在位于县城近桃路和南环线交汇处的顺丰快递服务站,负责人李宇峰表示,他们已经制订了春节期间的调班值班工作方案,并按上级要求,做好了应对疫情的防护预案,确保正常收发货。

湖南邮政桃江分公司配送快递

湖南邮政桃江分公司运营管理部负责人何宏伟告诉记者,邮件到达桃江分公司后,他们会全部进行消毒,下发至全县15个乡镇邮政所,再投入到各个乡镇的村委或代购站。

据悉,湖南邮政桃江分公司将根据桃江的实际情况,对县城配置1条服务线,15个乡镇配置4条服务线,春节期间,将每天安排10位投递员值班值守,全力保障快递正常收发货。

申通快递配送员派发快件

在位于县城东区的申通快递服务站,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公司这段时间比往常更显忙碌,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是一年货运的旺季,虽受国内部分区域疫情的影响,但春节他们不放假。公司会保足运力,做好疫情消毒防护,确保每位客户的快递能正常收发到位。

(二审:莫 斌    监审:卢 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莫睿
一审:莫睿 二审:莫睿 三审: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