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汤跃武主持召开第14次县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9 15:17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周颖异 浏览量: 【字体:

第14次县委常委会议现场

汤跃武主持会议

4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汤跃武主持召开第14次县委常委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关于安全生产、植树造林等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党建引领,全面推行乡村网格化管理和志愿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要求4月底之前在全县推广,同时加强调研,制定符合我县的城市社区网格化和志愿服务工作指导意见和考核办法。

会议审议通过了《桃江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化解金融风险工作要求,巩固我县省级金融安全区建设成果,切实抓好桃江农商银行不良贷款清收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桃江县“作风建设大提升、营商环境大优化”活动实施方案》和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会议审议通过了《桃江县营商环境大优化行动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桃江县党委(党组)“学习课堂”,党员干部“蹲点调研”,党建引领“基层吹哨、部门报到”和“接地气、去官气、传正气、转作风、惠民利”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四项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莫睿
审核:黄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