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县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9 10:41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 罗寒 黄胜华 浏览量: 【字体:

副县长王建国出席活动现场

    4月8日上午,卫健志愿者团队来到新龙超市门口,将一份份抗疫卫生健康资料和“除四害”药物送到过往百姓的手中。

    在新龙超市门口,记者看到,一大早卫健志愿者就在门口摆放宣传牌,悬挂宣传标语,为接下来的宣传活动做准备。

    来自各医院的专家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身体常规检查。志愿者们将民风易俗、防疫手册送到群众手中,倡导大家远离迷信、相信科学。志愿者将蚊虫粘板,老鼠药、蟑螂药等“除四害”药品发放给群众并再三叮嘱,使用时要多加注意,避免小孩误食。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卫生科学知识,还能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今年4月已经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活动月,这次“防疫有我,健康同行”的主题宣传活动,县卫健局不仅采用街头宣传的方式,另外,还组织了一批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街道,清除杂草和垃圾,将爱卫倡议书送到各门店,并告知大家要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要保护好店铺周围的环境卫生,做到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莎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