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桃江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04-09 09:38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 作者:陈明 肖胜华 高葵花 浏览量: 【字体:




4月8日上午,桃江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县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副县长罗歆辉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按照中央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部署,我县将农业农村系统执法职责和队伍整合,组建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统一行使兽医兽药、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猪屠宰、种子(种畜禽)、肥料、农药、农机、农产品质量及动物卫生监督、植物检疫、渔业等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职能,由县农业农村局统一领导。

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挂牌后,其下属的桃江县农业行政执法大队更名为桃江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也于当日上午挂牌,以主管部门名义依法行使职责。

罗歆辉要求,新成立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执法水平和执法效能;要敢于担当,合力攻坚改革难点,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行稳致远;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开启我县农业执法工作新篇章,迈上依法治农、依法护农的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刘莎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