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黄劲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7 17:30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浏览量: 【字体:

2020年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现场

黄劲主持会议

2月27号,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20年县人民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并传达了省安委办针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精神。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方位、多角度、不留死角地消除安全隐患,要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牢抓好。

会议研究了今年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充分肯定我县去年在全面协调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取得的显著成效,原则同意《2020年桃江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报告》。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加快补齐短板,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对照标准、创造性地完成各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各项指标任务。

会议研究了竹产业相关工作,2020年省人民政府将楠竹产业纳入湖南省千亿产业工程。会议指出,一要坚定不移把我县竹产业打造成全国竹产业强县的决心不动摇;二要强力打造一批优质的竹产业品牌;三要对修改的竹产业发展八条政策措施进一步进行全面的对比完善;四要努力提高竹产业发展的站位,把每项工作落实到位,并结合当地实际情况进一步细化推进。

会议原则同意《桃江县资江流域锑超标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方案》及《桃江县沾溪流域锑污染综合治理工程(第一阶段)整治方案》。会议指出,今年我县将把资江流域锑超标整治工作作为今年环保治理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强化责任,把布置的每项工作任务进度特别是时间节点严格把控好,并与省市同步,县政府将把这项工作纳入立项增资定点内容。

会议还研究了城投集团深化平台转型暨2020年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莫睿
审核:黄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