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汤跃武主持召开全县PPP项目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7 11:41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杨雅靖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县委书记汤跃武主持会议

2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汤跃武主持召开全县PPP项目工作调度会议,研究解决我县PPP项目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2016年以来,我县积极推进PPP项目实施,共谋划PPP项目18个。期间,根据相关政策要求,多次对项目进行完善和调整,共调出项目6个。目前,已入国家财政部PPP项目库10个,总投资约485244万元。力争入库项目2个,总投资80000万元,分别是县城停车场建设项目和县城排水防涝及水生态环境建设项目。目前正在实施的已经入库的项目共有城市防洪工程项目、人民医院南院区建设项目、县教师发展中心及附属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项目、智慧桃江建设项目4个。拟实施的已入库项目共五个。会议就各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探讨,并要求各部门单位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尽快启动并推进PPP项目的实施。

会议同意将人民医院南院院区项目、县教师发展中心及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的七星路、胜利西路、光明路和桃花湖路纳入今年政府投资计划并配套电力等设施;涉及PPP项目的征地拆迁要于3月15日前完成;同意解决项目弃土场问题;同意因受疫情原因影响的施工项目,进度可延期;城投公司配合解决部分项目资本金保障问题。本次会议明确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审定并出具相关批准文件;明确由县财政会同相关实施单位对国内完善的绩效考核及付费体系进行专题考察与学习;明确每个项目由部门一把手具体抓,分管领导牵头调度的管理机制,并编制实施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经县委常委会和县政府常务会审定后实施;同意明确合同变更超出预期,前期费用突破总投资的20%部分,给予社会资本方的合理回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杨雅靖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