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黄劲到凤凰山社区调研党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15:34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黎明 浏览量: 【字体:

2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到桃花江镇凤凰山社区就社区党组织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在凤凰山社区会议室,黄劲认真听取社区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基层党建、民生改善等方面的汇报。他指出,社区作为政府结构体系中最基层的单位,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他对凤凰山社区近几年在人员少、任务重的情况下,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黄劲要求,要强化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支部书记为中心,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支部书记要带头尽责、做好示范,全体党员同心同德,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工作。社区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有效回应群众诉求,切实把服务居民的生产生活作为第一要务,做到有求必应、有难必解、有忙必帮,成为群众的“贴心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社区处理好办公用房、流动党员管理、批发市场卫生等问题,按照轻重缓急逐步加以解决。

黄劲强调,社区在谋划好今年重点工作的同时,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有丝毫松懈,要继续落细落实各项措施,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张红莉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