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县委常委会暨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要求
坚持思想不放松和依法防控 科学防控 精准施策
发布时间:2020-02-13 15:09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俊 浏览量: 【字体:

会议现场 黄雅丽 摄

汤跃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黄雅丽 摄

     2月12日晚,县委书记、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汤跃武主持召开今年县委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暨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扩大)会议。汤跃武强调,要坚持疫情防控思想不放松、要求不放松、落实不放松,坚持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施策。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最新精神,要求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抓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和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贯彻依法防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会议对下阶段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作出安排,提出要进一步强化对重点人员的管理,要求从2月13日起对从湖北返桃未满14天的人员全部进行集中隔离观察,对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实施严密的管理和健康监测;要求各乡镇和社区要做好上路巡查,安排好流动劝导,劝导居民群众不聚集、不扎堆,最大限度防止公共场所人员聚集;要坚持集约、节约调配使用防控物资,千方百计保证防控物资基本需求;同时要安全有序、有步骤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主体责任。

各乡镇分会场 黄雅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郭峰
审核:网站管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