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桃江新闻 > 桃江要闻
【2019•政协委员风采】 胡治国:回故乡 建家乡 倾力打造智慧园区
发布时间:2019-12-28 18:26 信息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成刚 浏览量: 【字体:

广西国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治国 

胡治国政协桃江县第九届委员、广西国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南宁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南宁物流协会副会长。2019年胡治国回乡兴业,投资12亿开发建设国辰高新科技产业园,倾力打造智慧园区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

国辰高新科技产业园

  2010年胡治国创立了广西国辰投资有限公司,2014年4月组建广西国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涉及房地产投资开发、产业园区开发与运营、金融投资等多个领域,创下了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10多家的辉煌业绩胡治国荣获广西十大“民营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

2014年集团成功竞拍广西区工商局高层住宅楼1-3楼裙楼和周边广场20年经营权

并正式命名为“国辰财富中心”

由集团旗下大衍仓储开发建设的东南亚国际汽配城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动经济“脱虚向实”。在外拼搏二十年这位桃江伢子的心却时刻系念家乡建设和家乡发展。胡治国瞄准这一契机毅然选择回乡投资,用实际行动感恩家乡回报家乡,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胡治国给记者介绍国辰高新科技产业园项目

  “我是桃江人出去打拼将近20年了,家乡的发展步伐很快回乡创业,一方面是落叶归根在外打拼多年也想在家乡发展自己的产业,为家乡的建设添砖加瓦另一方面是现在国家整个产业建设政策的调整,现在国家是脱虚向实我们现在投资的这个项目就刚好契合了这个点,契合了国家政策的产业需求在大的背景下面,我们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选择回乡创业”胡治国说。
  今年7月26日桃江县举行2019年第二次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签约项目12个签约资金63.4亿元。胡治国作为回乡兴业的桃江籍企业家与县人民政府达成一致,签订了《国辰高新科技产业园开发建设项目投资合同书》10月份,与新兴铸管桃江新兴整体搬迁项目一同举行了开工仪式。

2019年10月国辰高新科技产业园开工仪式

  该项目规划总用地约400亩计划建设标准化厂房30万平方米及其住宿、办公和其他配套设施,总投资12亿元其中第一期规划总用地128.49亩,已于10月23日正式开工建设。

国辰高新科技产业园项目工地

  胡治国介绍产业园的目标是绿色、共享、开放、智能四个方面。产业园建成以后主要服务对象是电子信息类、高科技类产业,将通过产业链集聚和发展形成规模效益,优化区域实体产业布局实现县域产业结构调整,增强区域经济竞争力该园区投入使用后,还将带动中、小企业进入园区有效拉动社会投资,扩大社会就业创造较为显著的社会效益。

集团献爱心活动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他时刻关注民生,关心弱势群体他也将“常怀感恩心、常行忠义举”作为企训,贯穿在企业文化中胡治国先后被评为2013年南宁市“温暖同行回乡路”先进个人、2013年桂美人大赛“爱”行动之一级公益慈善个人、2018年南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助学公益之星”等称号。在家乡他无偿捐赠20万助力桃江脱贫攻坚,同时资助8个贫困户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胡治国说作为一名非公经济人士政协委员,他将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职责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争做一名优秀的政协人为桃江的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郭峰
审核: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